書名 書介文字
一代藝人--任白戲曲藝術畫冊 編者搜集大量任劍輝、白雪仙二人珍貴的圖片,包括劇照、生活照等,輯錄成此精裝大畫冊,除可滿足任白迷外,其他粵劇戲迷亦不容錯過。
彩色青春--影迷公主陳寶珠畫冊 本書搜集大量「影迷公主」陳寶珠歷年來的照片,陳寶珠退出影壇多年,然每當出現公眾場合,仍引來哄動,出版這本精裝畫冊,乃作為時代的見證。
舞台春秋 本書作者以人物為中心,描敘三十多位藝人的事跡。本書分為四章,前二章集中記述藝人的事跡逸聞,第三章集中記述幕後人員的事跡,第四章輯有不為人熟知的一代影藝人物的事和有關戲劇以外的一些內幕消息和消閒花絮。
毛澤東經典海報畫冊 搜集中共建國以來的宣傳海報,再抽取以毛澤東為專題的,輯錄成精裝大型畫冊,乃藝術與歷史結晶。
李小龍紀念品收藏畫冊 本書收錄大量有關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龍的紀念品,如海報、劇照、書刊雜誌、塑像等,乃同類書籍中資料最多最齊全的一部。
李澤楷前傳.擁抱未來 本書是全球第一本「李澤楷傳」,內容是細說這位internet世界的天之驕子之前半生事跡,從生於富貴之家,到現今成為亞洲小巨人,到備受國際關注,都有詳盡介紹;此外,書中有述及李嘉誠的教子良方、李澤楷的愛情故事,和他的做人哲學及賺錢秘技。
李家皇朝 本書詳述香港首富李嘉誠的發跡和奮鬥史,以及其一手建立的商業王國的詳細內容及情況;書中亦有專章敘述其曾一日間賺取三百億的次子李澤楷的傳奇崛起事跡。李家父子,人稱「超人」,然而超人絕非天生,而是靠其努力、智慧、勇氣和魄力,逐漸「培育」而成的。單看一本「李嘉誠傳奇」,當然不能發達,但其中的經商策略和人生哲學,卻是可以用來借鏡的。
曾蔭權傳 曾蔭權,一個港人熟悉的名字,全港十八萬公務員之首。人們對於他的認識,可能只止於其曾擔任了六年財政司(財政司司長),以及其深入民心的「煲呔」形象,對於其出身、工作情況、心路歷程等等則會較為陌生。藉著此書,除了讓讀者多了解這位現任政務司司長的過去與現在,更希望大家能體會到曾司長那份勇於衝破困難的精神,從而有所得著。